close

 

4 (3)

第一章 平平無奇的我

「奈奈,...!」日野溫美一邊說看那噁心之極的稱號,一邊問我道(雖然她只說在第一個字,不過對於一隻足足黏了主人十一年的狗來說,主人又怎會不知牠在想什麼呢?!)  

說實話,----連奈雅,可極討厭那些花名,不過,很快就有人代我出手了,那也是日野溫美在喊痛的原因。打她的那人名薛彤希,出了名是心狠手,也在黑社會混過,父母也幹掉過不少人。大家都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和一個這麼毒的人能成為朋友吧?那只是因為有天在分組活動中拯救了沒有人願意跟她同組的她罷了。不過我那不怕被殺的性格也的確勇氣可加。

 

好了,又差不多時候要顧顧那個在受罪的日野溫美,我可不想又被她說成什麼什麼不近人情然後被我家的嚴母罵半天。 

 

「好了,好了,彤希,別打了!否則最後受罪的那個是我呀!」我說。

 

薛彤希點點頭,:「我知道了,有需要再叫我。」便慢慢走了。

 

薛彤希走後,日野溫美禁不住咕嘀了一句:「你什麼時候交了這樣的暴力朋友呀...」「怎樣的朋友呀,親愛的?你和彤希需不需要再互相認識一下?」日野溫美忘了一件事,那就我的聽覺很好,而她的咕嘀聲很大,聽不到是傻的。被我嚇也是超理所當然,所以請不要怪我。

 

...!沒什麼,只是說你什麼時候交了這樣的温柔朋友!!!可能你剛才聽錯了!真的!我並沒有說『暴力』這兩字呀!」日野溫美趕緊遙遙頭,否認我的她的指控。

 

我的天阿!我什麼時候說了你說「暴力」這兩字,那是你不打自認的,我真的找一天帶你去看醫生...

 

「好了!費話少說!直入正題!」我名令她道。

 

「是的!是的!連大人!其實呢...我呢...不想和你一組了!」日野溫美好像花了很大的力氣才能說出來,不過事實也是。

 

「分組」是指下星期的那個學校旅行,不是分!

 

!」我想了想,又說:「如果你能給我一個美滿的答案我能會放過你。」

 

日野溫美害羞地說:「不要迫人家說嘛!

 

看她的樣子,九成九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不過也太難相信了,只好確認一次「難道?

 

 

 

「是的!你猜中了!柳辰禧請我和他同組耶!那是我的夢想,你就放過我吧!」日野溫美苦苦地哀求我,期待我的答覆。

    

我在沒人看到的情方下奸笑了一次後,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容,對正在知道我快憤怒的日野溫美說:「好吧!小孩子,下次就不行囉!不過姐姐想問問你?你什麼時候學會了『重色輕友』啊?這可不是個好東西耶!所以我要給你小小教訓阿!」我的說話對象日野溫美開始滴冷汗,不知會發生什麼事,不過一定是朝不好的那方面,我又說:「彤希,出來!替我打這人,大大力打下去!」彤希接過我的名令後,就開始打人。  

 

「連大人,救命!救命...!!!」日野溫美正在掙扎,不過想也別想,因為我這次絕對不會幫!

 

你這伙子!我一定不會放過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紫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